©路戎 | Powered by LOFTER

【茨目】吵架

#标题党

#我实在不会取题目 ),有点OOC慎入

——
茨木和损友们一起上街浪,路遇一对小情侣。
女生声音柔柔地叫着男生:老公你看这个好不好看呀?老公你看那个给我买一个好不好??

茨木:“他们看起来不像结了婚的啊…怎么喊得这么露骨?”
博雅:“笨,那是爱称。”
茨木:“不就是矫情吗…?”
酒吞:“你想象一下你对象这么叫你,是不是特别有成就感?”
妖狐:“啧啧…我还是习惯小姐姐们称我为命定之人什么的。”
茨木:“……(沉思)”
突然醍醐灌顶。

回到家,跟一目连讲起这事,茨木目光炯炯地看着他:“我也想听。”
一目连刷刷翻着手下的卷子:“听什么?”
茨木:“想听你叫那个称呼。”
一目连抽空瞥了他一眼:“…你也说了那是女生叫的。”
茨木:“可是…想听…”
一目连:“想着吧。”
茨木:“……”

晚上茨木把一目连扑在床上:“就叫一次好不好?”
一目连无奈:“你怎么这么纠结这个…?”
茨木正经:“这是男人的尊严。”
一目连:“……”
高中都没毕业还来谈男人的尊严。
他沉思半晌,面露难色:“我真的叫不出来。”
茨木却不依不饶地,两人打了半天嘴皮子仗。

茨木当然说不过一目连,很伤心似的,抱着膝盖缩成一团蹲床角落去了。
一目连无语,多大点事,你怎么还生气了?
茨木埋着头生闷气,一团背影仿佛在说:你都不给我个名分连爱称都不给我伤心欲绝痛苦难耐感受不到宠爱想用小拳拳捶你胸口………

一目连起身靠过去:“生气了?”
“……”
一目连说:“爱称可以有很多种形式,不一定非要这个…换一个别的好不好?”
茨木的头发动了动,好像在说,别跟我讲道理。
一目连只好开始哄他,拍拍茨木的肩:“茨木??”
“……”
“茨木木?”
“……”耳朵动了一下。
“茨宝宝??”
一目连温柔的嗓音在耳边响起,杀伤力直逼某人的心脏。

茨宝宝……?
………???!

“茨……哇啊…!!”
一目连还没来得及说完就突然被对方一个回身扑倒在床上,茨木红着张脸在他颈间一顿乱蹭。

“……”
一目连顺手摸摸他的炸毛,忍不住笑出声。
茨木的声音闷闷的:“笑什么…?”
一目连忍俊:“没什么…你好可爱。”
“……”
茨木抬起头,脸红红的,盯着他:“再叫一次。”
“什么?”
“刚才那个称呼…”
一目连弯着眼角,捧着他的脸凑近耳边,同时心里忍不住吐槽着:

这种三分钟都坚持不了的闹别扭下次就不要再继续了好吗?

——END【男人的尊严?不存在的(笑)】

评论(1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