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戎 | Powered by LOFTER

【尊礼先行】の【你的存在】/日常秀恩爱(这次不短小)④

【被B站av600451神补刀虐成狗,不懂同一个阿婆主怎么能做出这么两极化的东西??!】

【自己发糖治愈ヽ( ຶ▮ ຶ)】

【这次不那么短小…尊哥重伤设定, 时间轴是第一季结尾】

【探伤paro】
——
scepter4的室长大人,最近总是很频繁地往医院跑。
当然,并不是身为青之王的他的身体有什么不适,或者说,是某一个医院里的家伙令他不得不通过这种方式来使其安分地待在医院接受治疗。
宗像觉得很奇怪的是,每次那家伙从医院里一失踪,吠舞罗的人总是第一时间跑到他这里来询问对方的线索,自己看起来会像是愿意收留那家伙的样子吗?宗像有些疑惑又无奈地腹诽。
因此他只好经常去医院探查,以确保烦人的家伙还好好待在病房里打着绷带吊着水,免得下次又被当成人型GPS。
但愿自己这次去,看到的是那人乖乖躺在床上接受治疗的景象…
吱呀——
“打扰了…”
宗像一边说着礼貌用语,一边推门走进病房。洁白明亮的房间里,一抹鲜艳的红色分外显眼。
周防尊微眯着眼睛,双手垫在脑后,嘴里还叼着一盒草莓牛奶。一旁安娜依旧是一袭红色的洋装,坐在椅子上看着书。
看来是很悠闲。
“哦呀,看来您今天没有给护士们制造麻烦呢,真是令人意外。”宗像把慰问品放在桌子上,语气平淡。
“……”周防抬眼看了看天花板,没做声。
“…”宗像瞥见他嘴里的东西,微微皱眉,走上前一把扯下来转身丢进垃圾桶里,“跟您说过很多次,请不要喝这些对恢复没有帮助的东西。”
周防转过头懒洋洋地回了一句:“我已经好得差不多了…”
“如果您现在能站起来跟我打一架的话,我想我会相信这句话,不过您是小孩子吗?对自己的身体如此不负责任,我…”
宗像的语速加快,隐隐透着一丝焦虑。却被一个慵懒低沉的声音打断:
“说到不负责任的话…我可是连这间医院都不想待下去…”
“您……!!”
安娜看着两人斗起嘴来,赶紧开口调解:“那个,礼司…草莓牛奶是我带来的…因为尊说想喝,所以我就…抱歉,下次我不会这么做了…”
“安娜,下次请给他一些对健康有益的食物,毕竟这个幼稚的家伙连基本的判断力都不具备。”宗像的语气缓和下来,同时情不自禁地对安娜吐了一把槽。
安娜点点头,看向周防眨眨眼睛,观察着他的反应。
周防脸上一副觉得好笑的神情:“幼稚吗……”
然后转向安娜:“安娜,你先出去会,我要跟scepter4的室长大人,谈点大人的事情…”
安娜似乎司空见惯似的,平平静静拿起书,答应了一声后从椅子上下来,关上门出去了。
宗像的脸色黑得可怕:“您再说这种让人误会的话,我可能会忍不住再给您补上一剑…”
“会误会吗?我不过想聊聊天而已…”周防一脸戏谑,“你这家伙脑袋里想着什么事呢?”
“……!!”意识到自己被戏弄的宗像冷峻的脸上泛起一抹不自然的颜色,语气气愤道,“…我不知道您在说什么…既然您这么有精神,那我今天的探视任务也算是完成了,告辞。”
说罢转身要走,却因为身后人一句话停下脚步。
“就不怕我又从医院逃跑吗…?”
宗像猛地转回来,走到病床前用力又有几分小心翼翼地抓起周防的衣领,逼近他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您是小孩子吗?!是否需要我让吠舞罗的人每天派一个来好好监视着您?”
周防笑笑,手臂冷不丁地收紧,将宗像拦腰抱在怀里。
“你这是干什么!?”宗像一惊,挣扎着想要起身。
但他不知道一个重伤初愈的人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力气,居然用尽全力也挣不开。
或者说,他根本不敢用力挣扎,生怕哪个动作过大,再扯到对方的伤口。而周防狡猾地利用这点,将他牢牢地困在怀里。
“请您放开我…”无奈,宗像只好出言请求。
“放开了,你会走吧?”
“那是当然的,我还有工作需要完成。”
“不怕我跑?”
“…请问我离开和您溜走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
“当然有,”周防弯起的金色瞳孔盯着宗像,似乎要把他看穿,“宗像,我说过,想要我不逃走,除非你二十四小时亲自看着我。”
“……”宗像的身体突然微微一抖,然后不敢再动。
他心里藏着太多的顾虑,以至于对眼前这个明明极度厌恶的野蛮人无计可施。
“喂,放松。”周防试着安慰似的拍拍怀里人的肩膀,顺便用手指刮刮对方的脸,然后这里那里地吃着豆腐。
“我不离开,请您让我下去…”宗像的声音传来,有些疲惫。
周防的回答却前言不搭后语:“你的手冷得跟冰块一样。”
而曾是赤之王的他,即使已经没有了异能,本身的体温还是比正常人要高。
宗像一动不动,没什么反应。
“喂宗像,你现在在scepter4早上什么时候上班?”
“?”宗像的眼睫毛动了动,“五点左右。”
“下班呢?”
“十点。”
说是下班,其实回家后说不定又拿着文件看起来了吧…?
工作狂——这是周防一贯给宗像下的定义。
至于自己重伤未愈的那段时间里,他也曾听草薙他们谈论到这位室长如何如何近乎疯狂地批改文件,处理各种事务,埋头于各种繁重的工作。
“不累?”
“王是不会累的…”
……
宗像,你到底在害怕什么?
这样想着的周防,把宗像拉近自己,只是对方始终抗拒着不愿接近自己的胸口。
“都说了,我已经好了,”他盯着宗像眼镜下隐约的黑眼圈,“要不要现在跳下来跟你打一架?”
“…”宗像轻轻叹口气,无奈地看着他。
“scepter4的室长大人,前吠舞罗首领现在请求你,今天给自己放个假吧?”
说着,伸出手取下他的眼镜,拍着他的肩膀让他靠在自己肩上。
这次终于没有被反抗。
宗像的头低下来,刘海投下一片阴影遮住眼睛,周防看不见他眼底的一片疲惫。
“周防…你真的在这里吗……?”
宗像模糊的声音传来,微微发颤的尾音让周防觉得自己的心似乎被狠狠揪了一把。
灼热的手指抚上宗像的发间,“你以为你现在靠的肩膀是谁的?”
周防心里再清楚不过,自己不在的那些夜晚,他会有多么恐慌害怕,会多么焦虑不安,会给自己施加多少负罪感。
毕竟他之前那么真诚地对自己说着:
“周防,我想救你。”
可是,对不起啊…最后我还是自己选择了走向毁灭。
如果自己没能活过来,他会不会就此孤独愧疚,悔恨一生呢?
之前自己仗着那么多年来他们在一起的经验说服着自己,想着“伟大的青之王,会因为这种事而一蹶不振吗?他的理性一定能战胜一切吧?”
现在想想却觉得,真是残忍啊…
他不是已经到了只能用一味加重工作来迫使自己逃避那件事的地步了吗?
他多久没能好好休息过了?在没有自己的时候?
……
这么想着,周防的手臂不知不觉已经收紧,灼热的气息包裹着宗像,让那人过于冰凉的体温一点点回复正常的温度。
声音低沉,令人心安地承诺:
“安心睡吧…宗像,
我在这里。”
——End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ಥ﹏ಥ) 尊礼结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窝窝窝窝…………(ó﹏ò。) …】

标签:尊礼K
热度: 38 评论: 13
评论(1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