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戎 | Powered by LOFTER

【凛绪】

【凛月弟弟总是给我一种软萌的感觉,实际应该并不是这样的吧…?】

【顺便…他真的很像田中君(无论长相还是习惯…)……但是跟真绪同样身份担当的太田绝对是攻,绝对的。】

——【凛绪】

“…凛月,你是不是还没睡醒……?”

真绪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同伴的脸和对方令人感到压迫性的气息,越来越觉得自己的处境有点危险。

衣更真绪最讨厌两种东西:麻烦的和尖锐的。
前者比如白天迷迷糊糊总爱粘着把他当抱枕的朔间凛月,后者比如现在所面对的露出尖尖的犬齿慢慢逼近的朔间凛月。

啊……总之,不论是哪一样都超——麻烦……

今天,可能是因为天气闷热,用来叫醒凛月的时间变长了,结伴回家的俩人意外地遇到了瓢泼而下的大雨,不意外地都淋得浑身湿透,然后,为了避免就这样一身湿漉漉的凛月迷迷糊糊地回家后得重感冒长卧不起,真绪提出:“到我家去换个衣服吧?”

凛月半垂着眼,带着小小沙哑的声音模糊地传出来:“…真绪家…?”
红发少年不无担忧地皱起眉:“喂…你压根就还在睡觉吧…?真是的……走吧走吧…”
然后,一路拉着半梦半醒状态的凛月回了家。

“给,这是换洗的衣服。”
凛月似乎是清醒了一些,拿着衣服进了洗浴间。
“啊……真麻烦……凛月什么时候才能具备基本的生活自理能力啊……?”
这边真绪一边换上干净的衣服, 一边像老妈子一样地喋喋不休地碎碎念着,顺便把平时束上去的刘海放了下来,拿起一条毛巾打算擦干头发时,看见凛月换好衣服走了出来。
真绪看着他,眨了眨眼睛,
“凛月…头发还是湿的啊,这样很容易感冒的。”
说着手很自然地拿着毛巾盖上对方的头揉了起来。
“……唔!”凛月眯起眼睛,任由真绪的手隔着毛巾在头上揉来搓去。
毛巾摩擦间少年额前的黑发被撩起,露出十几岁的年龄已经有几分锋利的轮廓。
凛月的眼睛逐渐睁开,瞥见窗户外已经降临的暮色,瞳孔里泛起暗藏着兴奋的一抹猩红。

“好了,这样就差不多了。”真绪似乎是非常满意地看着眼前凛月顶着的一头乱糟糟并毫无章法地乱炸着的头发,同时感觉到了自己的头发滴到颈间的水滴,
“哇!我也得赶快处理一下才好…”
说着拿起毛巾想要擦干自己的头发,全然没有注意到对面凛月一边理顺自己的炸毛,一边透过刘海的缝隙窥视着自己。
被浸湿的散乱地头发搭在额前,水珠不断滴下,打湿了脖颈和衣服的领口,蔓延出一片水迹。

在真绪转过身想要走进浴室时,手腕突然被对面伸过来的手有力地握住,随后一个人影蓦地扑倒在自己身上。
“……??!”
刚刚还好好站着的凛月突然扑了上来,不由分说压在了自己身上,要不是后面有堵墙挡着,真绪恐怕自己早就被扑到了地上。
毛巾不知何时掉在了地上。

“…凛月,你是不是还没睡醒……?”
试探性的发问,很快就被迎面而来的猩红色眸子和露出的尖锐獠牙否定。
真绪从来没有想过一厘米的身高差也会带来如此大的压迫感,差点连挣扎都忘记。
“喂…凛月,不要开玩笑了…把手放开啊!”
而对面人的声音显然不像白日里那么软萌,此刻变得慵懒而带有一丝不明的意味,
“既然都做了帮忙擦头发这种事了,那么其他的也没关系吧…?真绪,”
说着把头埋进对方被水汽氤氲的颈间,细细吮吸着,
“好闻的味道…”

“说什么啊笨蛋!赶快放开我…!!”
真绪似乎是感觉到对方的尖牙在皮肤上磨蹭,奋力挣扎起来,“我最讨厌尖锐的东西了…!凛月赶快闭嘴,放手…!!”

“诶…可是真绪都知道我是吸血鬼的吧…?吸血鬼渴求血液是常识不是吗…?
而知道这些的真绪,不还是把我带回家了吗…?”
“那是因为…”
凛月的嘴角勾起一抹自信的笑,凑在红发少年耳畔低声道:
“即使这样真绪还是如此照顾我…
是因为真绪虽然讨厌麻烦和尖锐的东西…
…却并不讨厌我吧……?”
真绪一时语塞,呆站着不知所措。
然后手被凛月抬起环在他的腰上,
“如果害怕的话,就闭上眼抱紧我吧。”
……

“……唔……!痛…!!”
“嗯……”
“疼……好痛……!!凛月…轻点……!…”


第二天

佐贺美:“那个,凛月桑,今天衣更怎么没来上课啊?你们昨天是一起回去的,知道他的情况吗??”
凛月:“真绪昨天淋雨感冒了,今天请假。”
佐贺美:“咦?是吗?那今天麻烦你去看望一下他吧,让他好好休息尽快恢复啊。”
凛月:“嗯…哈……好困……(睡)”
佐贺美:“……”
(心里想着:都是淋了雨,凛月这孩子平时看着没精神,原来身体反而比衣更更强壮啊……)

——END【诶?我开车了吗……?没有吧…开了吗???嘛总之…真绪真善良(好欺负)啊~∠(   」∠)_ 】

评论(17)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