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戎 | Powered by LOFTER

【茨目】夫妻(夫)相性100问(前50题)

# 闲着无事,把连和茨宝拉来做了个访谈!(并不是)

(还是正式一点——)

背景:【听说我的老师是SSR??】

嘉宾:茨木,连

主持人:Vltava(V)

涉及些许剧透

——

1 请问您的名字?

茨:茨木童子

连:一目连。

2 年龄是?

茨:18。

连:25岁。

茨:(小声)完全看不出来...

V:那你觉得应该是多少岁??

茨:19。

连:......

V:......??

3 性别是?

茨:你看不出来吗??

连:呃...

V:(捂脸)我当然看出来了啊!问题就是这么设置的我有什么办法??好了跳过跳过!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茨:(正色)非常好。

V:...真的?我听说你很爱打架...

茨:那是很久以前了!自从遇到他(指连)之后就变得善良勇敢热情大方活泼积极...

V:停!!我知道了,你的性格大概是话唠吧。)嗯,老师请回答~

连:(看着茨木笑)应该算比较有耐心吧。

5 对方的性格?

V:(抢过话筒)估计你要开始吹了,给你三十秒时间,开始——

茨:...(咳了一声)喏,就跟他自己说的一样,非常有耐心,同一道题如果我不会的话可以给我讲好多遍,虽然会被训...然后特别温柔,基本上不生气,有爱心,会照顾人,你看那团球现在长多胖就知道了...但是比较喜欢害羞,有时候被弄疼了也不出声...唔唔...?!(被连捂住嘴)

连:(转头对主持人笑)先...说到这里吧...

V:嗯?好像说着说着到了很奇怪的方面??(假装没看到)咳,话说茨木,给你讲题目真的不是因为你太笨吗?

茨:......

V:老师觉得茨木的性格呢?

连:嗯...很活泼,喜欢粘人,有时候会像小孩子,但是挺可爱的。(笑)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连:高二吧...在教室里?

茨:我高一就见过你了。

连:是吗?

V:然后你对老师开始了疯狂的STK吗?

茨:没有,滚。

V:......(对主持人好一点啊)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茨:太年轻了,不像老师。

连:普通的有点叛逆的学生。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茨:离我近一点。

V:喂你这样突然撩人是犯规的。

连:都挺喜欢的,硬要说的话...大概是性格比较正能量那方面。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V:(正色)你不许说离你远一点!

茨:...那就没有。

V:连老师呢?有吗?

连:有,有时候会耍脾气不讲道理。

茨:......(委屈.JPG)

连:(无奈,摸茨木头)好了好了...也不是特别讨厌。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连:挺好的。

茨:非常好。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连:茨木。

茨:老师和连。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连:现在这样就好。

茨:老公。

连:......

V:wow...(笑)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连:有时候像白色的萨摩耶...

V:其他时候呢?

连:哈士奇。

V: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岔气)

茨:......

V:(冷静下来)茨木呢?

茨:白色的波斯猫。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连: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V:噗哈哈哈哈哈——!!

茨:???(忍住眼泪.JPG)我不要这个...

连:(没忍住笑了)开玩笑的...大概会送想要的游戏机或者做你喜欢吃的东西吧。

茨:...(松了口气)

V:茨木会送什么呢?

茨:我自己。

连:...我不会收的。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连:他送的都可以。

茨:刚刚还说不收的...

连:我是说正常人能接受的礼物...

V:(对茨)那你想要什么礼物?

茨:(没出声,指了指身旁的人)

V:(小声)你能不能想点别的?!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连:嗯...有时候闹得太过火,让我第二天上不了班...

茨:说不上不满,但是他体力每次都不够,很容易累,残念。

V:(托腮)嗯...这是阶级矛盾吧?

17 您的毛病是?

连:不太擅长表达。

茨:他说我爱吃醋。

18 对方的毛病是?

连:不够成熟。

茨:太成熟,什么都自己扛着。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连:不好好学习,对自己不负责任。

茨:跟别人单独在一起。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茨:逃课打架上课睡觉什么的…不过现在都没做过了!

连:跟同事一起出差,把他单独留在家吧…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茨: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

连:…他说的也没错…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茨:楼顶天台。

连:能看见整个城市的地方。

V:(对茨)你学学你老婆(师)讲话!

茨:……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茨:感觉身边冒着粉红色泡泡。

连:让人觉得很幸福。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连:觉得自己向他走近了一大步。

茨:我终于追到他了。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连:好像不太常做这种事…

茨:我知道!办公室。

V:啥??

茨:办公室补课。

V:……

连:……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茨:他不告诉我日期,所以要先准备偷偷看他的身份证再想其他的。

连:……

V:…老师呢?

连:准备好蛋糕,礼物和我。

茨:嘿嘿…(傻笑)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茨:我。

连:他。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连:一辈子都给他了。

茨:(笑)那我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所有时间都给你。

连:(笑着)好啊。

V:(端着狗粮)嗯你们说...我先吃着。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茨:爱!

连:(点头)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茨:听话,乖,很累。

连:就这一次…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连:等他自己说,或者主动离开。

茨:先把那个家伙揪出来打死再说。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连:…(沉默了几秒)不知道。

茨:(抓住他的手)我不会让你这么为难的。

连:(看着他微笑)

茨:但如果是你喜欢别人胜过我,我会自己走开的,只要你幸福就好。

连:……不会这样的。

V:感觉氛围突然忧伤起来了啊…下一题下一题——!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连:打电话。

茨:去找他。

34 认为你的情敌是?

茨:他太吸引人了,所有人。

连:只是在你眼中这么觉得吧...?

V:(严肃)不,我也是这么觉得的!(递话筒)那老师觉得情敌是?

连:可能是...跟他年纪相仿的年轻人。

35 请描述一下对方性感的表情?

连:呃…有时候会有刘海撩上去,额头上有汗然后眼光带有很强的独占欲地盯着看的表情。

V:(好奇)一般是什么时候?

连:这个...

V:哈哈哈好啦,不愿意说的话就不强求啦~茨木你呢?

茨:……别想我说给你们听!

V:…独占欲,感受到了。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茨:他盯着我。

连:在耳朵边说话或者吹气。

37 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

连:头发,毛茸茸的摸起来很舒服。

茨:眼睛,他眼里有光...嗯偶尔也喜欢玩他的头发。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茨:占有他。

连:…任何事。

39 曾经吵架么?

茨:吵过。

连:恩。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茨:小事?也不多。

连:生活中的小摩擦。

41 之后如何和好?

连:我哄他,或者他主动道歉。

茨:因为爱。(正色)

V:你突然文艺个什么啊…??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茨:必须的。

连:嗯。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茨:无时无刻。

连:每时每刻。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茨:守护。

连:陪伴。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连:暂时还没有这种情况…

茨:(摆手)不存在的。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连:我不太了解花…可能满天星吧。

茨:百合或者水仙。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茨:有。

连:有。

V:诶?什么什么?(搞事的眼神)

茨:…上次烟烟罗给我塞了几个网站…

V:(内涵的微笑)我懂了…

连:是什么网站?

茨:啊…不,你不会感兴趣的!

连:(盯着)

茨:(低头)我我我回去给你看,你不要生气…

V:(小声地)连老师的秘密是什么啊?

连:……(避开茨木)以后会知道的。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连:以前的经历。

茨:偶尔因为旁人的指点有一点,不过很快就没有了。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连:半公开吧…

茨:青行灯老师知道了估计全校都知道了。

连:……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茨:当然。

连:可以。

=======================================

——TBC

评论(1)
热度(21)